Saturday, December 24, 2011

天与地...

有谁知道结婚的定义是什么?
为了那所谓的责任? 还是为了房间的那张床?

结了婚了就可以很轻易的离婚,
离了婚也可以好无在意重新结婚.

What's the problem?



我 colleague 告诉我,她姐最近离了婚,并且现在还可以跟她的ex-husband去 high-tea 和 shopping!
可爱的是,她的ex-husband又要再婚了.
可能这是西方国家的 culture.. 
不开心, 就离婚吧! 没什么大惊小怪的!


如果发生在Asia,这还有可能吗?
不要说不可能! 我告诉你- 有些还可以好无在意的跟人们分享呢!

其实我早就应该看开一点,这就是我们所谓的人生. 对不?

我个人人为还有天长地久的一天
而不是所谓的曾经拥有而已.
是真的.....

 P/S:: 我真的不希望这发生在我身上,让我相信我的天长地久的一天...
(我喜欢Happy Ending- Haha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