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7, 2010

朋友与敌人

忽然脑里有个疑问,想问问大家...


当你有一位很朋友告诉你 ~ "如果你这样对我的话,我们将不再是朋友了!"
那,各位认为这所谓的好朋友值不值得交呢?
我本人认为这朋友根本不值得一提~ 不交也罢!潇洒吗?


都这么"一把"年纪了,还谈绝不绝交!
可笑吗? 真是天大的笑话....


很多人都说~"多一个朋友,就少一个敌人." 我绝对赞成!
但是,对于那些朋友多的朋友而经常发生不愉快的事情;那我就觉得 ~"少一个朋友,就少点麻烦."


老妈子和我妹都经常笑我 "自闭子!"
所以说,我的朋友不多;这事情,根本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!
;)

Heheh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