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我"变"了!


是好,是坏.
我真的不知道
有谁知?


这两晚, 我竟然睡不着...
(平时的我一躺在床上,就很快的可以入眠)
让我想起有些事情一定解决
老实说,我好担心!
内心里真不好受
不知该如嗯...
:(


以前有它的陪伴,让我可以重建阳光
让我自信满满; 笑之内心, 面对所有重重困难!
即使有什么不开心,只要向着它
什么都变得好了



现在的我变得好懦弱,想把自己藏起来...
让我想要从回"只有属于我的世界"
是我妈,我妹的 "自闭子"
其他所谓的freak-ass


我知不是每人都可感受到
只要是那些认识它的话,
就会明白.


不管结局如何, 希望我可以作出一个明确的决定!
重新(心)站起来. 




慜字



*************
朋友们,放心吧!
我没事.
*************